close


暨前兩年去宜蘭兩天之行後,綺異果一直都好想再出去玩,最主要的是希望可以放鬆心情,因為這一年之中,身體疲憊與壓力造成烏黑的秀髮狂掉、體重直線下降(連減肥都免了.....),還三不五時往皮膚科跑去給嚴厲的醫生狂唸,失眠我也不願意,但是就是一直無法讓自己寬心下來。


 


前一兩個月,綺異果問王子媽:「何時可以再安排出去渡假個幾天?」王子媽他們夫妻真體貼,知道我需要給自己放個假,就計劃個4天3夜墾丁之旅,雖然沒試過要帶小昊昊度假那麼久,但是小昊昊慢慢大了,如果4天的旅程沒問題,下回我就有機會"真正出國"帶小昊昊去上海找他的乾媽玩了!轉個心情也不錯,所以我們就決定中午出發,去墾丁曬曬溫暖的陽光了~~


 




↑  我們在接近晚上8點到達墾丁福容飯店。王子一家幫綺異果和小昊昊由2人房升等到4人房,小昊昊在寬到不行的床上翻呀滾呀,跟小王子與小Ben玩得不亦樂乎~~小朋友這一晚因坐車都有點累,所以早早就先睡個好覺,準備第二天的行程。





↑  第二天,我們來到屏東海生館,雖然已經來過許多次,但是每次來感受還是很不同,重點是小昊昊又可以再認識新的生物與生態,對他的認知與感觀肯定又是不同的體驗!




↑ 小昊昊果真是"太陽下的草莓兵",沒有常常訓練的結果,就是一路哎哎叫說好熱、走不動,大爺需要人伺候!


(Ps. 女僕綺異果其實都有準備大傘與小電風在他旁邊伺候,這小鬼真是.....我還扛著小砲耶!)


 



↑ 不知從哪學來的,喜歡嘟著小豬嘴與瞇著眼睛拍照~~



↑  大人在跟一群小鬼頭介紹美麗又特別的海洋生物~~




↑  小昊昊,你那小豬嘴可以收起來嗎?


 



↑ 一直喊累要媽咪抱的小昊昊,只要一哭,眼睛就縮水~~變成"醜小雞"了~~


 



↑  小昊昊,你這臭小鬼.....居然偷拔媽咪的頭髮,你是嫌媽咪頭髮掉得不夠多呀?


 



↑ 兩位辣媽與小鬼頭的合照~~


(ps. 咳.....綺異果這身的穿著不代表我有了,特此聲明!不過好像有胖的感覺~~)


 





下一篇:20100923國境之南★墾丁(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