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昊昊的頭毛自從綺異果的御用設計師Rita搬去美國後,就開始由媽咪我來操刀,雖說一回生二回熟,但我剪的手法並不像專業人士那麼俐落漂亮,但因為龜毛又固執的小昊昊不給人碰"脖子以上" ,以致被很多家理髮院給"退貨",所以.....綺異果幫小昊昊剪得再難看,他都得接受,更何況.....反正這小子比較搞不清楚狀況,所以為娘我才能一而再,再而三自以為自己是理髮設計師的趨使下,成為小昊昊的"御用理髮師"~~


 


但是.....理髮師還是有"失誤"的時候。昨晚,看小昊昊頭毛愈來愈長,加上時間還早,剪完可以直接洗澡睡覺了,所以我又拿起電動剃髮工具,跟小昊昊好說歹說溝通許久,他才願意把他的頭交給為娘的我~~不過他要求"前面不要剪",好呗~~那就只好分兩天來剪,先剃後面的吧!


 


剛開始一切都很順利,綺異果也愈來愈滿意自己日漸成熟的技術,後來正要再下一城時,小昊昊突然說:「我的牛牛海綿掉在地上了!」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突然彎下腰撿它的牛牛海綿,等到他撿好時,失誤也就發生了.....頭髮有個洞沒毛了!我大叫一聲,小昊昊察覺有異,就說不給我剪了,但是這小鬼少根筋,搞不清楚狀況,不知帥哥的頭毛又給媽咪毀了~~


 


感謝網友及朋友的支持,有的說用奇異筆塗黑,有的說用增長睫毛膏,還有朋友說這是飄瞥男子漢的尊嚴耶!


 


沒辦法.....老先生說長出來就好啦!我真希望小昊昊去學校不會被同學笑,要不然這小鬼又要給我來個"祖傳碎碎唸神功"了~~


 


 




媽咪的剪頭髮技術,有目共賭,技術實在是有夠像狗啃的~~


 



 


延伸閱讀1:剪頭毛的難題


延伸閱讀2:OH~My God!我毀了小帥哥的頭毛


延伸閱讀3:許久不見的清爽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