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有格友通知綺異果說我入圍的華文部落大獎初審階段,我還不太敢相信因為去年報名時,連個影兒都沒有。今年再看到徵選申請時,心裡還是癢癢的,也有一番猶豫,不過失落感已經沒有去年那麼嚴重,所以還是以碰運氣的心情去給它報名一次,沒想到今年的影兒出現啦~~


 


 


寫格已經快滿3年,現在回頭看才發現自己決定做的事真的沒有錯!綺異果本身就是偏好豐富色彩的人,所以單純寫日記本或是在網路上寫新聞台,已無法滿足我想要豐富生活的感覺。我很慶幸有自己的部落格,寫自己、寫家人、寫親朋好友,有時還可以把自己的創作與大夥分享~~


 


 


我總以為,當了媽咪之後,我的生活應該是跟上一輩的傳統婦女一樣,尤其是現在的社會疏離感那麼重,我的朋友可能會隨時間愈來愈少,可是真的沒想到,我在部落格反而交了很多新朋友(老先生常說我真愛教朋友~~),我的生活一點都不會無聊,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還是以照顧小昊昊為優先,有時則與朋友聊一些婆婆媽媽、孩子經瑣碎的雜事,但是我真的很滿足(以前的老闆常唸我的企圖心不夠ne~~),感謝不管是認識、還是不認識的朋友,你們點綴了我的生活,讓我有更多反省與感恩,總之謝謝你們!


 


 



 我在「親子家庭」類的第5頁啦!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8/nomineelist.aspx?id=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