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屏東海生館,我們去很有名的阿利海鮮餐廳吃午餐,本想說先讓小朋友回去飯店睡個午覺,但是"氣象大師"余董說4~5點可能會下雨,所以吃完飯休息一會,直接衝到沙灘去玩比較好,中午給大太陽烤,就當去變成"紅通通、黑嚕嚕的魷魚燒"好了~~





↑  喜歡吃丸子的小昊昊,一副滿足的模樣~~


 



↑  余董真疼兒子,小王子說想吃龍蝦,王子爸馬上應兒子要求,瞧小王子崧崧吃得多豪邁呀~~




 


說到要去海邊,這大概是綺異果在墾丁當"瀟婆子"最慘的一天.....我知道小昊昊只要下水,弄濕褲子就想脫掉褲子(因為他的觸覺太敏感,不喜歡黏黏的感覺),弄濕衣服就想脫衣服,綺異果想那光溜溜弄溼不就要"脫皮"?



 


上岸後,小昊昊又不開心溼黏黏的褲子弄到砂子,可想而知他的情緒起伏更大,哭呀鬧呀無所不用其極,但是哭的時候他就會去揉眼睛,滿手的砂子去揉眼睛,肯定+絕對是痛數了~~綺異果為了制止小昊昊,一直抓住他的手不讓他去柔眼睛,但這小子哭得更兇!


 


接下來,綺異果只好拿出"狠心的氣魄"出來就是將隨身攜帶的空保特瓶裝滿海水(附近臨時找不到純水,有一段距離),給小昊昊來個"醍醐灌頂" ,我知道對他來說簡直是種殘酷的折磨,但是臉上的砂子就會被沖掉,我也可以用濕紙巾幫小昊昊擦拭眼睛。這舉動別人看來一定會覺得我這媽媽在虐待小孩,但是為保護小昊昊眼睛不被砂子磨受傷,我所能想到只有這樣.....


(ps. 別人或許會認為我在罵小孩,我也認了.....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是為小昊昊好就好了.....)


 



 


後來,為了讓小昊昊知道媽咪我為什麼要對他這麼做,我又牽他到海水邊,抓了把砂子撒在他的衣服褲子上,在他要哭前,我趕緊告訴他:「你看!海水可以沖掉你身上的砂子呀!所以有砂子就不要擔心,來海邊弄弄水就會乾淨啦!」後來小昊昊也逐漸了解媽咪的用意,就說他要去堆砂,沒關係~~他願意接受而且有慢慢進步就好,綺異果就在大傘底下陪小昊昊玩砂,來來回回裝買保特瓶的海水給小昊昊及小王子堆砂堡~~


(Ps. 顧小孩+來回裝保特瓶水+要陪玩,瞎忙綺異果的小砲只好在包包中納涼睡午覺了~~)





 



 


氣象大師說得真神準,在我們準備沖洗後準備回飯店時,就開始下起毛毛雨。小朋友吃完晚餐後,就去飯店地下一樓玩遊樂設施~~


↑  這三個小鬼頭小王子崧崧、小昊昊、小Ben玩保齡球,洗溝洗得不亦樂乎~~


(Ps. 保齡球OS:「賣夠洗溝啦~~讓我倒了呗!」)


 



↑ 晚上時間該就寢了,爸比大人們在飯店泳池邊聊天,小鬼頭們在飯店裡也嗑起零食話家常~~


(Ps. 吃不夠又讓綺異果趕緊衝去販賣部再買個兩包給他們殺時間~~)


 


(Ps. 啊....綺異果跟王子媽這時在幹麻?當然是相機在手搞自拍囉!關於這個嘛屬於欣賞用,所以有空再拉出來做一篇文吧!)


 



↑  玩得高興、睡得好,早上起床的小昊昊都顯得精神洋溢,開心得叫媽咪也給他拍拍囉!


 


 


(未完待續.....)


 



 


上一篇:20100923國境之南★墾丁(1)



下一篇:20100923國境之南★墾丁(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