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程的第3天,中午我們在飯店吃中式料理,味道還不錯,都是重口味,但因為有點辣,所以小昊昊只吃完一碗飯就跟小王子到處跑來跑去了~~


 



 



 


吃完午餐,我們就前往老先生的故鄉 - 台南,這是綺異果第2次去台南,還是挺陌生的,老都市的路都好小,人潮更不用說,有夠擁擠的。


 



↑  綺異果第一次住商務旅館,的確是大開眼界,但是乾淨與舒適對我來說是第一條件,所以商務旅館也未嘗不可試試(王子爸他們找了這家另一個原因就是.....離夜市近啦!)


 


(Ps. 還有.....這三個小鬼,看電視也看得太專心了呗~~)


 



 


當晚我們去台南夜市,的確又讓綺異果驚呼~~我的媽媽咪呀!人有夠多!我以為可以再度測驗小昊昊在人群中的不適應感,看來是行不通了~~~這小鬼沒多久就要媽咪我抱,我只好任勞任怨,不管腰會不會再受傷,抱著20公斤的小昊昊,盡量移往人潮少的地方,果真打彈珠的遊戲區人是少了點,一群小鬼頭打"喜羊羊"打得很開心,男倫們負責擠去人潮買我們想吃的小吃,但是夜市的人潮實在不是小朋友可以承受的,最後直接殺去海產店狂叫一堆菜(王子爸叫菜好像店家是他開的一樣,叫了12人桌菜擺不下!)


 



 


第4天早上,我們去安平古堡,太陽大到狂咬我們,小昊昊這"超級無敵草莓兵"哪受得了,一路又是哭說好熱,後來綺異果帶他去7-11去買杯思樂冰,加上我在他旁邊不停給他煽風(女僕),小昊昊偶有哭鬧,但還算配合,溝通有時還是有用的。


 



↑ 小子超不爽~~為啥太陽公公要咬他???




↑ 一個是坐姿很漂撇,像男子漢;另一個,阿.....小昊昊,你會不會坐得太秀氣啦???


 



↑ 小昊昊熱昏頭還有難得的笑容,拍下來還不錯!


 



↑  小王子與小Ben顧著玩多啦A夢玩具,熱好像不影響他們NE~~


 



↑  我們一定要來個親子照啦!


 



↑ 我是一個小惡魔~~


(ps. 你明明就是"超級無敵草莓兵"~~)




↑  不高興太陽大,沒訓練是媽咪爸比的錯,一定要好好加強!


 



↑  不爽給媽咪拍照~~真是太陽公公被你給打敗了~~


 





↑  媽咪來合照吧!小鬼頭都餓壞熱暈了,準備去吃蝦捲囉~~



 


(完)


 


上一篇:20100923國境之南★墾丁(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