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寶貝昊昊的滿周歲生日,本來想給他抓周的,但是"時髦"的把拔覺得不用抓什麼周,因為他早已替小昊昊想好他未來的出路 - - - 就是"麥可‧喬丹"!!完成把拔未完成的心願...


 


所以,我們幫小昊昊辦個簡單的生日派對,也挺有趣的!!


 



把拔媽咪還特地去買亮晶晶的帽子給我,因為今天我是壽星~~




這就是把拔媽咪為我買的生日蛋糕,看起來還滿好吃的,只不過~~~旁邊的"比魯"似乎比較吸引我~~




跟把拔合照~~




跟媽咪合照~~




阿瑪給我看我這次收到的禮物,都很棒哦!


只不過...不是要我以後當麥可‧喬"昊"的嗎?怎麼變成貝克"昊"呢?




吃完了好吃的蛋糕、收到很棒的禮物,我要感謝大夥熱情的支持,所以...獻醜囉!


 


 


ps.鏡頭上的小昊昊似乎沒有很愛笑,或許是今天去打預防針,所以看起來都好像有點疲倦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