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媽咪我抱小昊昊抱得手快抽筋,所以...又拿出久違的"坦克車"給小昊昊在客廳逛一逛。


 


當過媽咪的都知道,小baby坐學步車的那種"橫衝直撞",真教人捏把冷汗...眼睛都要盯得很緊,怕他不小心會去"ㄎㄡ到"...結果,小昊昊的"橫行霸道",倒是嚇壞了茶茶~~


 



小主人,你...你...不要過來,我怕你總可以吧!





小主人都"橫衝直撞",外加"橫行霸道",我的尾巴老是遭殃~~被狠狠地碾過~~(跟媽咪訴說委屈...瞧那眼眶好像快哭了...)


 



小昊昊~~你的地盤那麼大,不要老是欺負茶茶~~




我哪有?人家只想靠近茶茶、摸牠一下,醬也不可以哦?!




才剛唸完小昊昊,他又不死心~~衝去要找茶茶~~




你看~你看~~茶茶都離你遠遠的~~(躲在後面...)




人家只是想表示友好嘛~~誰叫我那麼"熱情"咧~~


 


 


ps. 媽咪已經可以想見小昊昊長大時,可能會把茶茶的毛給拔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