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老先生與大學學妹聚會,說要帶我們去台北民生東路吃一家很好吃的上海料理「介云軒」 ,光是看到店面,就讓人有懷舊舒服的感覺~~聽說這家店是偶像劇「惡作劇之吻」的取景之地,綺異果沒有看過這齣偶像劇,倒也被這福溫暖的感覺給吸引了~~


 



↑  好像來到客棧,可惜我並非女俠~~


 



↑  門口右上方有幾隻超可愛的小鳥,綺異果以為哇~牠們怎麼那麼乖不會飛走,廢言.....腳栓鍊子怎麼飛走呀?我真是脫窗~~



↑  好多酒呀!老闆~~來幾瓶酒給.....老先生喝!當然啦!因為本姑娘不會喝酒咩~~


 





來介紹一下該店的菜色吧!別說綺異果拍得太好了,光是看,我自己也肚子餓了,上菜吧!





盆頭菜,大而多量的小菜,吃的時候再裝成小牒,冷食也不減其美味鮮香~~




↑  鑲肉辣椒,味道實在帶勁,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  滬式滷大腸,為招牌的盆頭小菜,微辣但香嫩,小朋友也喜歡~~





↑  烤麩,雖然油亮油亮,但滷汁燒得好,甜甜鹹鹹的很下飯~~


 



↑  油條蝦仁,特推薦這道菜,蝦仁與油條的搭配,比蝦鬆還美味~~


 



↑  雪菜肉絲炒年糕,清淡爽口,不過綺異果怕雪菜的獨特味道,只淺嚐幾口~~


(ps. 綺異果也超怕韭菜的味道,所以雪菜遠觀就好~~)


 



↑  栗子燒雞,超大一盤,雖是別桌客人點的,但是那顏色讓人好想啃一隻腿來嚐嚐~~


 



絲瓜蛤蜊,鮮甜清爽,這道菜.....好!我是說我很想學啦~~


 



↑  辣炒臭豆腐,雖然沒有臭到翻,但是那辣勁爽到還是讓我好想配.....茶!(因為我不喝酒嘛~~)


 



↑  薑麻豬肉,肉很嫩,不過因為小朋友要吃,所以並不辣,要不辣一點會更夠味~~


 



↑  紅燒下巴,今晚剩下的唯一一隻,幸好被綺異果先攔截點下,要不然肯定會讓正在找車位的老先生給唸數~~


 



↑  有美女陪伴,這頓酒菜真是好耶~~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5段69巷5號
電話:02-27534213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00(每週二公休)


無刷卡,請付現(記得帶夠錢~~)




 



 


PO完菜單,你們可別把口水淹滿我家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