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美景,總不能錯過愛美的兩個人- 綺異果 & Tammy~~


 


綺異果很久沒給人拍了(都馬是老先生不會拍...),更何況在一堆遊客中要我擺出"麻豆架勢",簡直是粉難ne~~Tammy一直在給我"鼓勵+輔導",一直在說放輕鬆、有自信點!沒想到...綺異果面對鏡頭還是...害羞極了~~


 


神呀!請再多給綺異果一點時間做"心理輔導"吧~~


 


廢話不多說,心機女Tammy不愧是外拍麻豆,居然給我穿比"莎ㄎㄨ啦"(日語櫻花)還要鮮艷的顏色,果真"謀殺"了我的小炮許多底片,拍個不停~~不過,拍出來的效果還真是不賴,讓站在旁邊的綺異果都嚷嚷著:「我...要...瘦...啦~~


 



↑ 綺異果真的很像小昊昊戴假髮,Tammy很像泓泓戴假髮~~


(ps. 哈~~真的愈看愈像ne~~果真小孩不能偷生~~)


 



↑ Tammy笑得多自然呀~~


 



↑ Tammy凝望遠方的神情,綺異果覺得拍的好像"瓊瑤小說"般~~


 



↑ Tammy的"小肚子"不小心給露出來了~~不過打馬賽克可能會"欲蓋彌彰"~~


 



↑ 無論去到哪一定要跳的Tammy,引起旁邊的胖子的"側目"~~


(ps. Tammy說她跳了好多次,終於被綺異果給拍起來了~~)





↑ 綺異果很喜歡這一張,笑得很燦爛~~也好像小昊昊~~


 




↑ 綺異果一直很怕凝望遠方的鏡頭,因為常常會呈現"放空的狀態"~~





↑ 綺異果還是第一次給人家拍我在拍照的鏡頭,果然是...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在最美的櫻花下,你們有無看到綺異果害羞的表情嗎?




↑ 呵~~Tammy教綺異果擺的pose,還不錯看吧~~


 






↑ 甜美的外拍麻豆穿著浴衣在櫻花樹下給一堆大炮拍,光是這樣的美景真的會讓人彷彿置身在日本呢!


 



 


上一篇:100311淡水天元宮吉野櫻外拍(風景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