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小寶貝昊昊在6歲3個月大時要準備換牙囉!


 


還記得小昊昊滿6歲時,在每晚刷牙後,綺異果都會仔細檢查小昊昊的牙齒,那時還發現牙齦裡隱隱約約看到正在沉睡的恆牙還躲在裡頭,等著乳牙掉的時候冒出來。那時覺得好新鮮,也把我看到的情形,轉化成童話說給小昊昊聽;那時的他應該是聽得懵懵懂懂吧!但是綺異果總是提醒小昊昊,如果有發現牙齒會晃動時,一定要告訴媽咪,因為小昊昊在成長過程中的許多第一次,我都不想錯過,一定要拍照留下紀錄,所以小昊昊很配合~~


 


昨天下午去接小昊昊下課時,小昊昊就說:『媽咪,我的牙齒有在動耶!』我一看,真的是門牙下排牙齒已經開始準備要脫落了,綺異果告訴小昊昊,如果牙齒掉下來,要跟媽咪說,因為媽咪要好好把他的小牙齒給收藏,日後小昊昊長大後,也可以看著自己小時候的種種成長紀錄~~


 


晚上,我們準備吃晚餐,小昊昊咬下食物的第一口時,就說他咬到骨頭!因為小昊昊算是個敏感的小孩,嘴裡有硬物,他都會立即反應。我想該不會是咬到要脫落的乳牙了吧?果真,趕緊叫小昊昊吐出來,可愛、潔白的小乳牙真的就出現在我倆的眼前了~~


 



 


原本以為掉牙會痛,就想小昊昊應該會哭,但是自然脫落的牙齒似乎沒有觸動到牙神經,所以小昊昊直說不會痛、不會痛!呵~~綺異果已經開始在幻想.....小帥哥昊昊講話漏風,還有拍照沒牙齒的情境,不禁噗喫笑出聲音來了呢!




 


延伸閱讀1:愛刷牙的好寶寶


延伸閱讀2:長牙牙囉~~


 



 


小昊昊真的是師奶殺手,一般人不會有自己的油畫,學校老師的美術系妹妹Ting,在畢業展用小昊昊當麻豆,畫了好幾張可愛的油畫,並送我們一幅。哇~~不僅很大仙,畫得還真漂亮呢!


 


小昊昊,你真的是好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