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計工作到了年底都已經完成了差不多,也可以稍微鬆點口氣做一些額外有興趣的手工藝品。知道綺異果的人,最喜歡收藏的就是與木頭相關的東西,我有時都在懷疑我上輩子應該是歐洲人吧!對於歐風小品總是有很大的"失心瘋",當然自製的手工作品也就不脫此種風格囉!


 


這一星期,在整理家中一些雜物,發現了我還有些原木上未給予風采,所以二話不說,決定好要製作的東西、材料與靈感,開始動手完成它們。做好成品時,還有滿多朋友詢問的,連我老媽都ㄎ一ㄤ走了一個玫瑰信籤,送給她的好友,看來我的手工製作物還滿頗受好評的。


 


這次做的蝶谷巴特是個托盤,目前我先製作小型與中型的,大型的還在思考該用什麼樣式,所以先上色好擱在一邊,把其他兩個先完成再說。


 


現在就請大夥好好欣賞綺異果的新作品吧~~


 



↑  看到這歐風典雅的托盤,連喝茶都有一種優雅的感覺(開始想像貴婦喝下午茶的fu~~)




↑  紫色浪漫的氛圍,彷彿置身在薰衣草花園中~~




↑ 邊框上故意用乾海綿壓出舊舊復古的感覺,太過整齊反而覺得沒那麼有意境。




↑ 很美的紫色托盤,光是擺著就覺得很舒服~~


 



 


很多朋友問我最近在做什麼,其實我一直都想當SOHO族,這樣我可以一邊照顧小昊昊,一邊做我最喜歡的設計工作。雖然設計工作有時候也因為我的能力,讓我有些氣餒,但是還好綺異果本身的個性就是喜歡接觸與學習,恨不得所有的技能都能進入腦袋學會,所以雖然我已經是個媽,但是我的衝勁還是不減的!所以,我會一直朝向我的設計之路前進!


 


當然,要當個藝術家,沒金主支持應該會餓S吧!所以,老先生,麻煩你辛苦點,除了身體照顧好之外,多賺點錢養老婆和小孩吧!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