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綺異果喜歡逛一些傢俱生活用品店,比如說WORKING HOUSE 或是IKEA,因為裡頭常常有一些很漂亮的原木或鐵器,可以當做我做蝶谷巴特的素材。當然,我也常常去一般的小店鋪去尋寶,所以有時候我製作的成品還真是外頭找不到的呢!


 


這回,我在IKEA發現了一個很優雅的鐵筒,因為它的上頭點綴著蕾絲的形狀,不需要再裝飾就已經很美了。我看著它,心中有更多的想法,不一定是盆栽呀!拿來做成女孩子梳裝台美麗的點綴也是很浪漫的!所以.....我把它給改造囉!


 



↑  舒適的春天、浪漫的櫻花、蝴蝶舞微風,珍珠白的清亮彷彿新娘美麗的婚紗。


【尺寸:15(高)*11.5(直徑)cm】


【售價:NT$650】


 【已售出!】


 




↑  優揚的樂聲、紫色鼠尾草的搖曳、神秘又浪漫的氣息,何不來點優閑的時刻?


【尺寸:10.5(高)*11(直徑)cm】


【售價:NT$500】


 



 


★  想欣賞更多蝶谷巴特作品都在相簿裡:2012蝶谷巴特作品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