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部落格與Facebook也好一陣子了,有時候常會收到廠商的來信與留言問,是否願意試吃?基本上,好吃的東西我是不會放過的,何況是愛吃甜食的小螞蟻Howie還可以充當麻豆,他吃東西的模樣,每次網友看了,就直說好吸引人也想去嚐嚐看~~

這次很榮幸地收到「大龍家風味蛋糕店」的邀請,送了一盒「京都迷戀重乳酪蛋糕」讓我體驗嚐嚐味道。先說明這「大龍家風味蛋糕店」,他位在台中市,聽老闆說他們的店不像一般蛋糕店華麗,所賣的產品也不是太多樣,一心一意做出最好的糕點是他們的宗旨,無多餘的香料與防腐添加物,吃出原味才是他們想呈現的高度價值;秉持著以京都百年老店的理念,堅持只做最好的糕點給消費者。他的店內產品雖不多,但都以精巧為主,如:鹹蛋糕、蘇餅、及霜淇淋,聽說口味都很不錯可以試試。不過,我算是第一次接觸該商家,當然要先挑我喜歡的糕點--乳酪起司類的蛋糕下手囉!

 

2013大龍家重乳酪蛋糕_02.jpg

我收到的是6吋的「京都迷戀重乳酪蛋糕」,包裝很平實,不太花俏。店家的DM,很有復古京都的感覺,不過。。。DM的內容有點瑕疵,畢竟我自己也是做平面設計的(包括食品包裝設計),這DM裡頭的顏色略顯深沈,文字有小小的缺失錯誤,我就不拍了。(不過。。。如果店家要重新設計DM的話,是可以找綺異果,我做的平面設計還不賴哦!)

 

2013大龍家重乳酪蛋糕_03.jpg

打開盒子後,哇~~一股濃厚奶油乳酪的味道撲鼻而來,店家說:乳酪蛋糕是使用澳洲最高品質的卡夫菲力奶油乳酪,搭配法國諾曼地天然環境所孕育出優質的伊思尼奶油,再加上檸檬及酸奶的香氣,烤出金黃色的表層,彷彿醞釀濃醇卻不膩的重乳酪口感,等待著入口後的滿足ne~~

 

2013大龍家重乳酪蛋糕_04.jpg

店家挺貼心的,已將蛋糕平均切成8等分。雖然我也常做乳酪蛋糕,但是店家烘烤出來的色澤,真的是好美;那表層金黃油亮的色澤,可以看出店家用的油品品質不錯,香氣濃郁把乳酪奶油的特殊味道給散發出來了~~

 

2013大龍家重乳酪蛋糕_05.jpg

寶貝Howie說:「這乳酪蛋糕好妙哦~~底部有“葡萄乾”耶!」我定睛一看,的確!很少有乳酪蛋糕會放葡萄乾,感覺有「正記標誌」的fu,與其他商家做區隔哦!

至於口感上,一口咬下挺綿密的,微微的濕潤感包住整個舌頭,感覺這乳酪蛋糕的乳酪味道不是太重,但又有濃濃的乳香,加上酸奶及檸檬的香氣,吃起來算是爽口不膩

咬到葡萄乾的那一霎那,我還是覺得挺好笑的,畢竟很少人會在乳酪蛋糕裡加葡萄乾,所以吃下去瞬間,有跳tone的感覺,雖不衝突,但也算是該店家的亮點吧!

蛋糕底層的餅乾,一般來說都是使用消化餅去做,但是店家的餅乾很像消化餅,但質地很細,口感酥脆卻不易掉屑,混著蛋糕一起入口,綿密酥脆還真的好搭~~

 

2013大龍家重乳酪蛋糕_07.jpg  

話說完,Howie已經在嗑第二塊乳酪蛋糕了~~從baby時期就特愛起司乳酪的他,好吃的乳酪蛋糕他絕對是一口接著一口,而且會一直說:「這蛋糕好好吃哦!」有時我們在外面吃點心,Howie的“現場大聲歐露”馬上就讓店家生意好了起來,老闆都會笑呵呵~~是說小朋友的童言是最真切的,是吧?

 

2013大龍家重乳酪蛋糕_06.jpg

看Howie的表情,就知道這乳酪蛋糕他是喜歡的,所以拿到乳酪蛋糕當下,怎可能讓它有一絲殘餘,立馬嗑光光表示“歐依西ne”~~

 

 

 

如大夥對此款乳酪蛋糕有興趣的話,可去「大龍家風味蛋糕店」的臉書去詢問:https://zh-tw.facebook.com/DaLong2013

 

有關大龍家風味蛋糕店

電話:04-2487-0880

傳真:04-2278-7585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國光里德芳南路436號1樓

 

arrow
arrow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