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初,在Blog的留言中,有廠商請我寫試吃文,這是我第一次寫試吃文,既然廠商信任我,我也就答應了。之後歷經幾個星期,我沒收到任何有關的試吃產品,也擔心萬一廠商有寄,我卻沒收到造成彼此的誤會也不好,所以透過連絡後,終於在1月底收到了商品。

 

 

 

 

 

 

今天要介紹的是「黑面神蒜鳳梨酥」,簡而言之,就是鳳梨酥裡頭是廠商研發的新口味夾,那口味正是我們平常所知道的大蒜,大蒜在古時代便有增強精力的功用(甚至還有男人最愛的壯陽效果);在西方世界,也有國家研究發現大蒜居然是個抗癌效果極佳的食物,可見大蒜雖然一般人聞起來覺得很嗆辣,可卻是保護身體機能一項很重要的飲食。

 

 

 

 

 

 

當我收到大蒜禮盒時,我覺得它的包裝很日式風(我承認我對日式商品毫無抵抗力),打開盒子,裡頭有8小包鳳梨酥,包裝很精美,還有杯的圖案,感覺吃到應該會有好運降臨吧!

 

 

 

 

 

 

先說明大蒜為啥是黑嚕嚕的,因為大蒜裡頭有其珍貴的"蒜素",具有超強抗菌力功效,正因這蒜素味道很辛辣,而且食用後亦會產生讓人不舒服的味道,所以人們對它是又愛又怕。而現在的生物科技已將這種難聞的氣味去除,將新鮮的生大蒜運用最新生物技術長時間"自然發酵熟成",使其蒜的顏色由乳白色轉化成黑褐色,其裡頭所含的蛋白質可被分解成人體每日所需的18種胺基酸;碳水化合物可分解成果糖,容易被人體吸收。重點是黑蒜所含的胺基酸含量比生大蒜高1.5倍,抗氧能力的多酚類物質則是對抗癌養生都有很棒的預防效果。

 

 

 

其實綺異果並不愛吃鳳梨酥,原因是我覺得鳳梨酥很甜,會感覺很膩,所以那時有在考慮是否要接受這廠商提供的商品,但是我家寶貝小昊昊可就是個"鳳梨酥迷",他非常喜歡吃鳳梨酥,所以當我收到這款鳳梨酥時,便給小昊昊"驗貨"好吃與否。

 

 

 

 

 

 

 

 

你們想知道小朋友喜不喜歡呢?哈~~小昊昊一下子就嗑了2個鳳梨酥,我問他好吃嗎?他笑得很開心,說:「真的好好吃~~」我想說有這麼好吃嗎?我打開了一包,黑嚕嚕的黑蒜醬就呈現在我眼前,我習慣吃東西前要先聞一下,那微微的蒜味不嗆鼻,吃了一口,咦?沒有很甜ne!再吃一口,花了點時間放在口中咀嚼,味道很香,沒有一般用油炒過的蒜臭味,是因為黑蒜的做法不同嗎?我並不清楚,重點是.....這款鳳梨酥有符合我要的清爽感覺

 

 

 

 

 

 

 

 

至於另外一包裝的熟成黑蒜,由於我對生大蒜一直都敬而遠之,所以就請老先生(我的ㄤ)來試試,一顆顆小小的黑蒜頭,老先生居然把他當零食給嗑完了!問他吃過的感想,他說:「嗯!有點淡,口味不夠重。」我忘記老先生是"重口味"的人,所以......好不好吃,就得看各人判定了!

 

 



 


 

 

 

 

 

 

如大夥對此款鳳梨酥有興趣的話,可去黑面神蒜的臉書去詢問哦!https://www.facebook.com/#!/BlackGarlicLuckyCake?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