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特別,特別是獨一無二的事物;


我喜歡欣賞,欣賞著無可取代的創意。


也許,老天爺知道,想要考驗我的能耐,所以,給了我獨一無二、特別的孩子小昊昊。

 

孩子日後會塑造得如何?我不知道,但我漸漸學會,正面積極地去欣賞他~~

 

 


 

(蝶谷巴特木器- Howie專屬小椅凳(卡通版)

 

 

 

最近小昊昊的自閉症特質需要再做重新評估,有機會綺異果會細細說明,畢竟這是我為孩子的成長過程做的紀錄,對身為媽咪的我、小昊昊而言,都是最美好的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