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網路美食競爭激烈,人手至少一隻手機或一台電腦,無時無刻地在滑滑滑,要如何在一片茫茫網海中,樹立起一枝獨秀的品牌,常常是小成本的業者必須絞盡腦汁想的策略。以往發傳單,在現在已被視為不環保,網路就跟水一樣,速度快又無所不在。現代人生活忙碌,不管是在工作時、或是休息片刻,總想尋求“最便利的方式”,所以很多食品業者都推出“類似客製化方便商品”,是說這樣會不會“寵壞消費者”呀?我看這答案應該是肯定的!


這次的吃貨體驗商品,光是名稱就很好玩,「不是滷味Juice就是鴨」感覺挺繞口;後來發現它的大名稱應該是「不是滷味」,副名稱是「Juice就是鴨」,所以它應該都是以「鴨」為“幸運公仔”吧!(是說不知道有迷有真的公仔呀?應該會讓人印象更深刻吧!)

 

不是滷味Juice就是鴨  

看到這包裝,忍不住驚呼~~這...比7-11塑膠紙袋封裝好太多啦!不僅透明看得到內容物,而且食物也不會結整團,即開即食,冷的也好吃;包裝與品名,真的是超可愛又有個性,這根本就是上班族與宵夜族的最愛呀!而且身為家庭主婦的我,最喜歡這種方方正正的包裝,放冰箱真的是超美觀又好拿取。

 

不是滷味Juice就是鴨  

包裝盒上有說明價錢與品項,「厚工手作 台灣味」很讓現在的台灣人放心,主因是最近養生風盛行,食品添加太多的加工物對人體真的有很強的危害;加上食安風暴接連著來,連很少下廚的綺異果,都會因為要注意家庭成員的健康,學習做料理、學習看食品內容物,這算是一門很長期的功課要進行。所以。。。仔細看包裝盒上居然沒有內容物的說明,建議廠商還是要註明,這樣會讓消費者的我們更放心吧!好啦!看完包裝,接下來就是要打開一一品嚐囉!

不是滷味Juice就是鴨-鴨肥翅  

鴨肥翅
我要先說明看第一眼的感覺:乾淨!

為啥我要這樣說?因為我愛吃鴨翅,也常聽老一輩的人說,鴨翅上的毛如果清得很乾淨,代表做這食物的人很用心,讓吃的人可以一口接一口,甚至好吃到會吮指留香,吃完會忍不住豎起大拇指!雖然我可能形容得很誇張,但這真的是事實哦!(我常幹這種事~~^^)))

煙薰的鴨翅吃起來味道不死鹹、皮肉有點嚼勁,其實挺適合我愛「啃硬東西」的習性,況且鴨翅也比雞翅大很多,啃一隻鴨翅應該會減輕很多莫名的壓力(這可是抒壓的方法之一呢!)。家裡的老宅男就不喜歡煙薰的鴨翅,他說他牙齒不好,啃不到肉又啃不乾淨,所以他從不跟我搶這道食物,呵~~

不是滷味Juice就是鴨-Juice小豆乾  

Juice小豆乾★
一打開就聞到juicy的味道,每個豆干的縫隙彷彿像是海綿一樣吸飽醬汁,等待入口的噴發回味。我不愛太鹹的醬汁,所以這微甜微鹹、帶點黏性濃郁的搭配,其實很適合一口接一口,加點店家自製的酸菜一起吃,感覺很清爽。

 

不是滷味Juice就是鴨-鴨小乾  

鴨小乾★
這道鴨小乾是老宅男的最愛,雖然肝臟吃起來硬硬的,但是慢慢咀嚼後,它濃郁略帶點苦味的滋味,很適合當下酒菜

 

不是滷味Juice就是鴨-雞小爪  

雞小爪★
有些人不敢吃雞爪,老一輩人會說長大愛撕書什麼的,我家則是無此禁忌,況且我也不愛撕書,還是個收藏實體書的愛好者,所以這傳說聽聽就好。雞爪的膠質很豐富,所以皮是關鍵,雞爪如果炖煮的好,其膠質就會更綿密入口、更涮嘴。它的雞小爪不帶多餘的湯汁,啃起來清爽,骨頭也滷得很透,牙齒好的人可以多咀嚼吸取鈣質與微甜微鹹的醬汁,但可別把自己的手指頭給吃掉了~~

 

不是滷味Juice就是鴨-千層小豆乾  

千層小豆乾★
這一道千層小豆乾跟我們一般吃的素雞很像,口感更Q;只是或許是豆干的密度太緊,醬汁覆蓋的影響較少,味道偏淡了些,加點酸菜會比較好吃。

 

不是滷味Juice就是鴨-鴨小脖  

鴨小脖★
這鴨小脖真的好像東山鴨頭呀!只是顏色沒市面上賣得那麼黑,它是偏油亮的古銅色紳士來著。其實這樣的視覺感官會牽動味覺,直覺反應就是肯定好吃!果真~~雞皮雖然很厚,但是口感Q彈,脖子的肉質緊實卻細緻好咀嚼,收汁收得乾淨俐落,味道雖也偏淡,但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不是滷味Juice就是鴨-米小血           
米小血★
這道米小血是唯一品項中需要加熱的,因為冷的米血很硬,一定要熱乎乎的米血,軟又黏牙的才會讓人迷戀呀~~這米小血的滋味,帶點極少的胡椒味,連小朋友都愛,醬汁偏淡,一口一個嘟嘟好,一盤上桌,肯定被秒殺!

 

吃了那麼多種的滷味,發現它所使用的醬汁與市面的相比,味道真的偏淡,而且沒有太多的辛香料陪襯,口味比較單一,似乎較為適合家庭、或是想養生的族群;喜歡重口味或是辛辣的人,吃了可能會沒啥特殊的感覺。就如同「不是滷味Juice就是鴨」店家所說的,他們是結合台灣滷味、東山鴨頭、港式茶點所做出來的新興產品,又是手工製作。我相信健康概念應該是「不是滷味Juice就是鴨」更想訴求的吧!

 

有機會你們也可以嚐嚐哦!

**********************************************************

有關不是滷味資訊】


訂購專線:04-24911069

訂購時間:13:00~16:00

官方粉絲團:不是滷味Juice就是鴨

痞客邦:不是滷味

樂天賣場:http://juiceduck.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是滷味Juice就是鴨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