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爸比  

10/20早上,老宅男在吉隆坡機場上演了「航站情緣」的某個橋段。。。身無分文!!!好佳在老婆我,有在他的皮夾裡放了「緊急備用鈔票」,要不然他就要「流落街頭」了~~但是,吉隆坡機場不收台幣,所以折騰了許久,才換到美金,找到飯店,渡過下超大雨的一晚。

我真佩服老宅男,每次出國工作or出差,錢總是帶得剛剛好,行李也很小一咖,但總是在外地有辦法生存,虧他臉皮夠厚、身材夠厚、無趣夠厚,連柬埔寨這種蠻荒之地,都可以打趴搶劫者、蜈蚣咬他都沒事.......等。

 

綺異果與老宅男

我覺得老宅男的五毒神功真的練到有神哦!難怪他對「黑心油」一點反應都沒有,東南亞國家多的是這種可怕的油呀~~
(他說我只要吃越南路邊攤,肯定命都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宅男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