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綺異果幫小昊昊洗香香澡後,按照慣例會用浴巾裹住,直接抱他上床換睡衣,因為他有時想要跟媽咪開玩笑,就會在放下床時,將身體來個「扭轉毛毛蟲運動」,殊不知這樣的動作會讓媽咪重心不穩,造成身體上的傷害,好幾次我的腰扭到,都是因為他的頑皮給害的...

 

 

 

 

 

綺異果已經告誡小昊昊很多次,不可以再這麼做,而且還一直跟他說明原因(因為小昊昊已經快20KG了)。但是昨晚.....他的頑皮又讓我扭傷左手了...我痛得打他的大腿"一下"(他有大哭),並將他的睡衣給穿好,不過睡前的說故事與抱抱全部取消,要讓他知道媽咪很生氣(因為左手很痛).....期間小昊昊很不高興,一直哭著盧我一定要抱抱還有說故事,但是為了讓他知道傷害到別人,而且沒有說對不起,怎麼能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管別人的感受呢?所以...當下我還是決定狠下心不理他~~

 

 

 

 

 

沒想到跟小昊昊躺了快1小時,這小子居然還不睡,仍然不數心,還眼眶帶著淚小聲地問:「媽咪...我可以講故事給妳聽嗎?我也想要抱抱...」此時綺異果的氣早消了,就跟小昊昊說:「(告誡的話再說一次).....你跟我說SORRY,媽咪會原諒你;至於說故事現在已經太晚了,明天晚上你再說給我聽好嗎?如果你要抱抱,我現在抱你好嗎?」他說:「好~~~~」與小昊昊來個睡前抱抱後.......隔了30秒,這小鬼居然呼呼大睡了~~

 

 

 

 

 

 

 

厚...會不會太ㄍ一ㄥ啦?!寶貝小昊昊,你的固著性真的是讓媽咪大開眼界耶!

 

 

 

 

 

不過從今天開始,媽咪決定讓你自己上床等我幫你換睡衣,以免又被你的頑皮給弄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