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小昊昊的畫畫傑作,綺異果本想早點拿出來給大家瞧瞧,但是居然忙到忘記了~~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挺好笑的!這是小昊昊在母親節前幼稚園畫的作品,綺異果在幼稚園教學觀摩時看到牆上的這幅畫,還想說小昊昊這小子居然給媽咪我"畫成這樣"?!(我是長頭髮,那個應該是爸比吧!)本沒有太過在意,但是之後在欣賞其他小朋友作品時,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後來仔細一瞧作品名稱是「我的媽媽」,可是還是覺得不大對勁,又跑回小昊昊的作品區再定睛去瞧.....哎呦!我的媽呀!小昊昊的作品名稱居然是「我的媽呀! 」!


 


綺異果當下簡直是...三條線+哭笑不得!臭小昊昊,把媽咪畫成這樣,名稱還是真的是...我的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