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嬰兒的身體真的是很特別,身長的比例好像是哆啦A夢似的,有時在看小昊昊時,綺異果都會忍不住笑了出來,因為小昊昊的頭真的好大哦!


 


綺異果很羨慕側睡的小朋友,輪廓都會比較立體,臉蛋也比較小,更重要的是頭型大多都會很漂亮!只是在生了小昊昊後,我媽咪跟婆婆都要求給小昊昊睡成"扁頭",說這樣比較漂亮,可是...我常想如果睡扁頭,剃光頭就會"麥麥呀"~~而且男生光頭的機率比較高ne~~但是,最後我還是依照這兩位媽咪的意見,給小昊昊睡成扁頭了。


 


睡成扁頭的小昊昊果真很受兩位阿瑪的"讚賞"~~雖然我不了解她們的想法為何,但是老人家的想法的確真的跟我們不一樣!我想如果以後小昊昊長大問我說,為啥他的臉型沒有那麼立體的話,我已經想好答案,我會回答他說:「因為...你都是躺睡,所以臉攤平了,當然就不立體囉!」這樣的解釋像不像圓圓的麵團被拍扁的感覺呀?超爆笑說~~


 



  媽咪爸比都說我是大頭昊,因為穿上衣要套頭時都要硬塞ne~~(大頭跟肩膀同寬~~)




  媽咪說我的身材像哆啦A夢一樣,小肚肚還圓滾滾的~~




  其實倫家的大頭,阿瑪跟外婆都很"甲意"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