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綺異果好開心上回熱心的媽咪們對於小昊昊不肯自己拿奶瓶一事,給予許多很棒的意見,我都有照做,而且真的在小昊昊肚子餓給他吃奶時,不能離他太近,以防又有將奶瓶"ㄎㄨㄟˋ"媽咪巴逗的事情發生。


試了幾天,小昊昊終於投降,很無奈的自己拿奶瓶喝奶了,我的苦心沒白費,萬歲~~


 



媽咪~~我投降了!畢竟吃飯皇帝大,我怎麼能為了自己的懶,讓我的小肚肚餓着呢?


(媽咪:為了你的肚子?怎麼不想想是為了體諒媽咪的辛苦呢?)  




在媽咪爸比的大床上喝"大瓶的ㄋㄟㄋㄟ",這可是大爺級的享受ne~~


(媽咪:你還真懶~~只用一隻手撐奶瓶,會不會太厲害啦~~)




對厚~~我都忘記我還有左手可以幫忙呢!難怪我覺得奶瓶好重說~~  




都快要喝完ㄋㄟㄋㄟ了,才想到左手沒有幫忙到,還是應付一下碰個奶瓶,以示負責~~


(媽咪:你厲害的話,下回換左手捧奶瓶,不就公平了!) 




你們能想像我的一餐ㄋㄟㄋㄟ要300ml嗎?真是喝得粉爽~~


(媽咪:好像在養雙胞胎的感覺~~)  


 


   


 



 吃完ㄋㄟㄋㄟ後,睡稿稿前一定要刷牙~~




 媽咪說這牙刷的握柄比較好拿~~   




 我都搶著自己刷牙~~


   


刷牙完後,要把牙刷牙膏放回原位,才不會忘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