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茶茶,現在已經3.5歲了,算是小昊昊的「姐姐」,媽咪從我出生滿2個月就開始養我、照顧我,當然在媽咪的"嚴格管教"下,我可是米格魯中算非常乖巧的(可是爸比都覺得我很皮),我會坐下、趴下、握手、等一下、OK等技能,有時媽咪還懷疑我可能是被法術變成小狗的人類呢!因為媽咪說的話,我真的大部分都聽得懂哦!


 


自從媽咪懷孕後,我就比較不能跟媽咪玩(媽咪怕我撲上去),我覺得媽咪的體型變得好奇怪,怎麼塞了一顆球在肚子裡咧?偏偏我玩玩具時都把玩具丟到沙發下,可想而知媽咪抱著"那顆球"揀玩具的辛苦模樣了吧!


 


直到媽咪生了小昊昊之後,我才了解,原來家裡多了一個小不嚨咚的娃兒,一天到晚哭...(我是只要一叫,媽咪就會制止,真是不公平)而且我的地位也開始往下掉,有時,我都覺得媽咪已經不愛我了,所以那時有一陣子常常會在角落"吐大氣"(媽咪說從來沒見過狗會這樣)。還好媽咪眼尖,知道我被冷落了,就常常利用小昊昊晚上睡覺後,陪我跟她撒撒嬌,順便告訴我要讓著小昊昊,對「弟弟」好一點...說實話,我真的有慢慢做到媽咪的要求,起碼小昊昊在拉我的耳朵時,我都乖乖任他擺佈...


 



茶茶滿喜歡陪在小昊昊身邊的,有時真的很想知道牠心裡在想啥~~




媽咪都說我是很漂亮的"小美女",你們覺得呢?(名符其實的大頭狗,最會裝無辜了~~)




媽咪~~妳說的話我真的有在"洗耳恭聽"啦~~


 


 


 


媽咪:其實媽咪都知道,你是個非常懂事的姐姐,你也是媽咪的心肝寶貝貝,媽咪會疼你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