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照片取自Google網站~~


 


相信有小baby的媽咪爸比,都十分擔心自己寶貝的小屁屁因為長時間包尿布,常常一不注意就會有尿布疹的產生,小屁股紅咚咚的,情況嚴重時還會痛的大哭特哭~~


 


綺異果是在小昊昊一出生後,學醫的大姑就拿了Desitin Creamy給我,她說這是她美國的醫生公公推薦的,Marlin也是用這個擦尿布疹,效果出其的好~~而我當然也使用在小昊昊的小屁股上,真的滿有效的,晚上擦一點點,隔天早上就好了呦!


 


後來我上網查詢這款藥膏,才知道~~


1.Desitin是美國許多小兒科醫生推薦使用,對治療嬰幼兒的尿布疹有滿顯著的功效。


2.它含有蘆薈及Vitamin E 的成份,可以預防並改善已經發生的尿布疹。


3.氧化鋅(Zinc oxide)含量10%,對尿布疹有消炎作用。


3.不含抗生素及類固醇。


4.美國輝瑞藥廠製造。


5.價格十分合理。


 


使用方式:


1.因Desitin不像一般軟膏那麼稀,質地很濃綢,所以使用上只須擠一點點,塗上薄薄的一層,小baby的紅屁股大部分會在10個小時內獲得很大的改善。


2.一次買一瓶就可以用很久,所以不需要買太多。


 


 


 


我想很多媽咪一定會問,那要在哪裡可以買到呢?我所知道的是國內很少有廠商在代理這款藥膏,拍賣網站上(Yahoo及ebay)也很少有在賣,所以綺異果目前只能提供Desitin的網站給各位自行訂購,或請你們的親友幫忙從國外買回來囉!


 


ps.小昊昊其實從出生後到現在就沒有什麼尿布疹,因為他是"清ㄍ一 '  ㄍㄡ"(潔癖的意思),所以換尿布換得很勤,只是偶爾小屁屁有一點紅紅的,就會幫他擦一點,馬上就回復到"白拋拋的小屁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