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是好東西,綺異果都不吝與大夥一起分享~~這次媽咪我要推薦的就是「護肚長袍」!


 


寒冷的冬天,媽咪爸比最擔心的就是小baby常常會一不留意就感冒發燒,有時晚上睡覺時,難免就開始擔心小baby會不會穿太多太少、踢被子而著涼,尤其是很會在床上東翻西滾的小baby,更是讓媽咪爸比頭痛不已~~


 


綺異果也是,因為小昊昊真的很會東翻西滾,常常得看一下他有沒有蓋好被,畢竟小baby感冒,我也會很難過、很擔心。有一次,我去丁丁藥局採購奶粉(小昊昊食量驚人,所以都買超大罐的~~)及替換奶嘴,發現了一件還滿不錯的防踢長袍,因為之前就已經猶豫很久,想說到底這種東西有用嗎?有必要買嗎?


 


後來,我決定買下它,主要的原因還是冬天好冷,怕我自己晚上已經睡到不醒人事,小昊昊卻踢被子感冒了。沒想到這款長袍還真的滿暖的,也有一點厚度,質地是100%純綿,重點是...它的內裡還搭配一件圍肚兜,可以拆卸下來,冬天雙重保暖,夏天只蓋圍肚兜,真的滿不錯的!


 



這是耶誕節款,我覺得男baby、女baby都很適合穿這一款~~




長袍內裡有個圍肚兜,也可以拆下來單獨使用哦!




當然要請咱家小昊昊當個麻豆兒,為大家展示一下,男生穿也很好看哦!


 



 


ps.一般的防踢睡袍大約都不到NT$500,好一點的可能要到NT$1,200左右,這一款我記得是不到NT$800元,你們可以再去丁丁藥局或嬰兒用品店詢問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