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元旦,是個非常好的天氣,說什麼都不能賴在家裡不出門走走,所以這麼美好的下午,便和我媽咪一起帶小昊昊去郊外踏青囉!


到了大溪慈湖,才發現遊客真的好多,連停車位都不太好找ne~~


或許是天氣溫暖又晴朗,草原上有很多爸媽帶小baby來散步,感覺真的滿不錯的!


 


 



小昊昊跟外婆的合照


 



媽咪當然也要跟自己的寶貝兒子拍張親子照囉!




瞧小昊昊在廣闊的草地上,像隻小羚羊般開心的飛奔著~~


 



慈湖的樹木,被染成詩情畫意的顏色,好美呢~~~




跑來跑去玩得我肚子又開始咕嚕咕嚕叫了!老天爺~~我的呼喊,你有迷有聽到呀?


 



老天爺沒聽清楚呀?那我再""大聲一點~~~


 



等不及媽咪拿好吃的點心,我只好先啃相機袋子滿足牙癢癢的感覺~~不過...好硬哦!


 



終於吃到我的點心餅乾了,很專心地吃光光~~


 



拍謝ne~~剛剛那副狂哭的模樣樣沒有把漂亮的美眉嚇跑吧!





這裡真的很棒!你們一定要來這裡走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