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看到網路上有一篇科博館的向日葵花展


看著看著     心情突然好了起來


還記得我開始喜歡上向日葵


是在2000年的初夏


我和一個要好的大學同學


一起前往美麗的國度~~東歐


我很喜歡那裡


像明信片般的休閒     自然    夢幻...


在旅行的過程中


常常可在路上看到一整片的向日葵花海     遙遙無際    


與藍得發亮的天空     襯托出強烈又熱情的對比


當我見到那美麗的風景     我的心情居然是快樂的跳躍著


彷彿被又大又深的向日葵     包覆著我的心靈一樣      有一種說不出來自在開心的感覺


那時    還吵著要導遊讓我下車      享受這恣意的午後時光


卻因為要趕路    或是在高速公路上


而無法實現...


之後幾年     也常常有機會可以去鄉間農村人家      欣賞美麗的向日葵田


可是     最讓我念念不忘的     還是那一片一望無際的豔黃花海


總是覺得     那樣的景色    就像輕爽的微風吹過書頁      平靜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