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昊昊出生後      有一隻動物明顯地被冷落了...

那就是我的寵物--茶茶

牠是個非常活潑好動又聰明伶俐的米格魯

我從牠2個月大時就開始飼養     到現在牠已經3.5歲了

牠是個非常容易吃醋的小女生

每當我外出回來      牠就會東聞西嗅       彷彿在找我有沒有留下"偷摸"其他動物的證據

鼻子靈到連一點小味道被牠發現       就會跟我抗議     然後不理我(真的躲在一角不理我...)

我們家人說      牠是隻好命狗      我對牠惜命命

不過     因為我們住在公寓     勢必要好好教育牠      不可以亂吼亂叫       以免被鄰居投訴

幸好      茶寶貝素質還不錯     連寵物店的人員都說     茶茶是米格魯中"最有氣質"的小狗

讓我這個媽覺得...還好沒有給人家漏氣!       因為很多人都說米格魯是"狗來瘋"       不甚好教育

牠現在的表現       我已經很滿足      也希望牠能再乖巧一點      以後多愛護牠的「弟弟」小昊昊哦!

 

 

以下的影片     是我在懷孕7個多月時幫牠錄的

因為牠實在很想跟我撒嬌       可是我大肚子     禁止牠靠在我的腿上

所以就只能摸摸牠的頭囉!

<embed src="http://www.youtube.com/v/8Qk_jdi6w74"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425" height="350"></embed>

想要多了解有關茶茶的趣事嗎?那就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