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綺異果手工果醬  

這一篇文章,是為了有吃過我親手製作果醬的朋友們寫的~~

 

我所使用的水果,是我自己去市場購得,有認識的老闆,他店內的水果品質一直都不錯,也會幫我再仔細挑選(因為我有個挑嘴的小鬼Howie),雖然水果與一般市售的還是貴了些,但是吃過幾年,品質有維持,我也喜歡。

 

另外,朋友知道我有在做果醬,會免費提供自家種植的水果給我,雖然量不多,但是我都很珍惜。

 

我做的果醬內容只有水果、花瓣、砂糖/冰糖、檸檬汁,有時會依照水果的果膠程度,加入麥芽糖;除此之外,沒有任何添加物。

 

★蜜桃玫瑰花果醬★  

因為糖分是果醬的天然防腐劑,國外果醬或是市售果醬,糖分都很高,但是台灣人真的不愛太甜膩的口感,所以糖份我都會再斟酌降低;也因為如此,我提供的保存期限均是2個月,用意是希望在最新鮮時期將它吃完最好,也比較健康。

 

我喜歡包裝,那是我的個性(熟知我的朋友都了解,我愛美麗的人事物),所以我會將我喜歡的東西,包裝美美的,交給對方,讓他們覺得被重視,因為我很重視他們。

★蜜桃玫瑰花果醬★  

我做的果醬,容量不大,因為我喜歡變化,每天吃不同的果醬,用各式各樣的吃法去增加用餐的樂趣,心情也會很愉悅!

 

我曾是個什麼料理都不會的大小姐,因為孩子、因為家庭、因為健康,所以我很認真學習。謝謝朋友們喜歡我做的果醬,而我,也會繼續努力研究的。

 

arrow
arrow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