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黃昏融化了世界的色彩以前     我們的情緒達到至美的極限 


當月光歌頌著絕倫的天上詩篇     我們的歡樂湧現節慶的境界 


所以你說你情願放棄自己的那一片天


所以你說你情願走向生命的另一迴圈


 相思會醉     愛戀能癡     無可比擬的激情幾回 


一對指戒     一諾百年     一座從此     恬適的伊甸園? 


在星辰造型出神聖的幾何以前     我們的心跳衝破古老的高原 


當黎明破曉之姿粉刷彤霞一片     我們的視野才拓展到地平線


所以你說你情願揮別憧憬的愛情唯美 


所以你說你情願迎接繁複的柴米油鹽


  


                                             --摘自張雨生「口是心非」專輯之「在黃昏融化了世界的色彩以前」


 ***************************************************************************************


 


這首歌是寶哥「口是心非」專輯中我最喜歡的 


我會特別喜歡這首曲子     倒不是因為我對愛情有著無限美好的憧憬 


而是     歌曲的旋律總是能讓我的心情愉快 


每當心情低落或遇到挫折時     我總會聽這首歌 


很奇怪的是     這旋律彷彿是會替人療傷似的 


我的心情     頓時像是中了樂透    好得不得了~~~ 


朋友笑我     中毒似的無法自拔    而我總是笑笑帶過


因為如果有一首歌     能使人心情愉悅自在


又未嘗不可多聽幾次呢? 


當然     歌詞的意境     也是所有愛戀中男女的嚮往 


愛情的諾言     是一生一世 


如果    能將生活中的柴米油鹽    轉化成你儂我儂的呵護


也是最好的感覺     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