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要來囉!天氣也變得冷颼颼的~~


每當這個時節,就是我進行"美白養生"的好時光!愛美的女性們,看過來哦~~


 


今天我要介紹的美白飲品,準備的材料有:


1.薏仁粉1大匙


營養成份: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水溶性纖維以及油脂。


功效:降低血脂肪、促進新陳代謝、協助消除皮膚班點,使肌膚較白晰,若長期飲用,還可以達到滋潤肌膚的功效唷!


2.杏仁粉1大匙


營養成份:含有豐富的植物性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類、礦物質、膳食纖維、植物固醇、多元酚類等。尤其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與單元不飽和脂肪酸


功效:促進血液循環,能促進腸道臑動,有助便秘的改善,可預防結腸癌。(風寒肺病,生津止渴,潤肺化痰,清熱解毒)


3.溫熱開水500c.c.


 


食用方式:將薏仁粉及杏仁粉加入溫開水中攪拌均勻後,再加入熱開水至500c.c.,這樣就成為一杯美白養生的飲品哦!每天早晚各一杯即可


 


食用這美白飲品應該注意的事項:懷孕婦女及正值經期的女生應該避免食用。


 


 


 


這是我在大學時期看到書上這麼教的,還記得那個時候,我和我同學因為夏天旅行玩到皮膚"黑嚕嚕"的,也因為曬黑,膚質顯得很乾。知道有這樣的美白飲品,我和我同學便開始實行我們的美白計劃,每天早晚各一杯,持續不間斷的飲用。過了1-2個月,其他的同學們都問說,我們怎麼醬快就白了回來,而且皮膚還水噹噹的,紛紛問起我們是用啥美白保養品,其實...我們是用喝的呦!(想想那時很得意的說~~)


 


直到現在,我仍會在冬天進行這樣的美白養生計劃,天氣冷颼颼,喝這熱呼呼的飲品,最讚了!只不過,之前上班時,也有同事想試試看,但都撐不過一星期就罷手了,畢竟,這飲品不能算是十分地好喝,只有淡淡的薏仁味跟香香的杏仁味,或許,愛美無敵的我可以完全接受吧!(我喜歡大部分人都不敢喝的飲品,像蕃茄汁跟胡蘿蔔汁...等等)


 


想試試嗎?現在就可以開始進行妳的美白養生計劃囉!


 


(歡迎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