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綺異果又要來推薦一個可以讓體質變好、臉蛋變美的飲品囉~~這可是我多年的保養秘方哦!愛美的妳怎麼能錯過呢?


 


 


今天我要介紹的飲品,準備的材料有:


1.黃耆(適量)


營養成份:含有豐富的多醣體。


功效調節免疫系統功能,可以預防慢性感冒、流感、疲勞、盜汗及食慾減退,重要的是可以抵抗對周遭環境的過敏。


2.枸杞(適量)


營養成份:含有豐富維他命、必需胺基酸及亞麻油酸。


功效: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預防動脈硬化及防止老化,還具有溫暖身體的作用。它非常適合用來消除疲勞,長期食用枸杞或飲用枸杞茶,也不會有副作用。它能治療體質虛寒、健胃、肝腎疾病,便秘、失眠、低血壓、貧血、各種眼疾、掉髮、及護膚等各種效果。


3.去籽的紅棗(3~5顆,非必要)


營養成份:含有蛋白質、脂肪、醣類、有機酸 、維生素A、維生素C、微量鈣多種氨基酸等豐富的營養成份。


功效:養血安神、滋潤心肺、養顏美容、保護肝臟、補血氣、神中益氣,有保護肝臟,增強體力的作用,能使血中含氧量增強、滋養全身細胞,不過要吃去了籽的紅棗比較不會上火


4.沖茶袋一個


5.熱開水(適量)


 



 


食用方式


1.煮的方式:將適量的黃耆、枸杞及少量去籽紅棗放在茶包裡,與開水一起煮滾後,燜個10分鐘,便可飲用。此方法做出來的飲品顏色比較濃,味道也比較甜,因為所有的養份都在湯汁裡,所以效用會比較好。


2.泡的方式:將適量的黃耆、枸杞及少量去籽紅棗放在茶包裡,準備500C.C.的熱開水泡開,便可飲用。此方法做出來的飲品顏色較淡,味道微甘,適用於上班族使用


 



<注意>紅棗一天最多吃8~10顆即可,吃過多容易產生脹氣!


 





 


 


你們一定很好奇為什麼綺異果會那麼推薦此飲品?主要的原因是前幾年綺異果因工作壓力大,造成內分泌失調,可想而知身體的免疫狀況變得很差,最慘的是...額頭上冒了許多暗瘡(發不出來的痘子),簡直已經到了必須要用"牛皮紙袋挖兩個洞"的狀態~~


 


曾經去看中醫調理,但是我的胃實在很弱,吃完中藥馬上就吐得稀哩嘩啦的,結果勉強吃了一個月就放棄了~~


 


後來,有家老字號中藥店的老闆就跟我說,要我每天早晚持續喝黃耆枸杞茶,保證說最慢3個月鐵定讓身體機能好起來。告訴大家...為了我這三寶身體、為了愛漂亮,綺異果真的持續喝了3個月(早上用泡的,晚上用煮的,只要喝習慣其實不會很難喝)~~喝了3個月後,同事都說我的氣色變好了,臉也光滑許多,重點是身體真的比較有抵抗力~~


 


即使是現在,為了要調養身體的免疫力,我仍會隨時準備這些食材(記得要放在冰箱冷藏),只要有時間,我便會煮來當開水喝,尤其是冷冷的冬天,喝這樣的飲品真的很好,而且對於肌膚敏感的人,更有改善的功效哦!你們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