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吃飯時間好像已經到了,我的肚子可是非常準時的鬧鐘哦!




今天中午要吃什麼好呢?讓我想想看~~


 



蛋糕也不錯~~炒蛋也不賴~~菠菜吻仔魚粥也很營養...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我的ㄋㄟㄋㄟ~~可以喝好大一瓶哦!






媽咪~~妳在弄我的午餐了嗎?怎麼都還沒有動靜呢?




人家肚子很餓了啦!肚子都咕咕叫得好大聲,媽咪都沒聽見嗎?




等不及媽咪弄,我先"啃"奶瓶蓋,止住我漫無止盡的口水~~


 


 


 


小昊昊對於吃飯是非常的準時,一天三餐+點心,還有宵夜,吃奶量每次的"基本額"是300ml,有時媽咪我都很好奇他小小的身驅,怎麼有辦法吃下那麼多東西呢?食欲怎麼那樣的好?


不過只要寶貝肯多吃,吃下去的營養都會是他以後成長的根本與動力,我很慶幸當初有聽醫師的話,在小昊昊4個月後就給他吃"益生菌",幫助他的腸胃吸收與成長,而小昊昊也都很健康強壯,這也是我們做父母最大的成就感~~


 


媽咪我已經開始幻想小昊昊說不定以後可以當"日本小林樽"的傳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