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真是讓媽咪我感動的一刻~~就是~~咱家的小昊昊終於會自己走路囉!


 



 

 


原本膽小的小昊昊,在走路時都要一直拉住媽咪陪他走,結果...媽咪今天一早起來發現自己常抱他的右手,居然痛到完全舉不起來,連拿個奶瓶都頗為吃力,有時還要左手"輔助"一下,才可以拿東西。原來我的手筋去拉到了,痛得眼淚直流~~還因為手舉起來時太疼,居然在浴室裡昏倒了20秒左右(註:我對疼痛的忍耐力非常差,通常忍到一個階段就會暈眩~),幸好這副糗樣沒有給小昊昊看到...


 


可能是母子連心外加心電感應吧!小昊昊知道媽咪今天好像手痛痛,不能把他抱得很好、牽得很好,就變得十分勇敢,在媽咪面前自己走路給我看,我看到這一幕,差點飆淚~~


 


小昊昊你好棒!你好棒!你不僅是媽咪的心肝寶貝貝,還是個體貼又勇敢的小寶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