瓢蟲~瓢蟲~~長得真古錐~~


頭帶著帽帽~~身穿點點衣~~


你愛搖控器~~它可怕你~~


你要弄壞它~~媽咪會生氣~~



 



我看到好東西了!媽咪不牽我,我自己走~~




哈哈~~就是這個,有好多按鍵可以玩呢!




我要偷偷玩,不能被媽咪發現,以免又藏起來不給我~~





啥?被媽咪發現了~~我只是剛好看到,"碰"一下而已啦~~


 



瓢蟲~瓢蟲~~長得真古錐~~


頭帶著帽帽~~身穿點點衣~~


你愛搖控器~~它可怕你~~


你要弄壞它~~媽咪會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