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綺異果在幫小昊昊做早餐料理已通過"試用期3個月"了!(快給我掌聲吧!)


 


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準備當天的早餐內容與擺飾,綺異果的廚藝雖然很不在行,但是擺盤上我總是利用自己的專才設計,小朋友本來就需要有趣的事去吸引他,我也深知.....小昊昊是個"視覺感官"的小孩(其實跟他媽咪一樣啦!),用不同的花樣去誘導他吃早餐,既欣賞又營養,對我來說,一舉數得!


 


每天早上,綺異果都會在8點前在臉書(FB)PO出當天製作的早餐,格友們很喜歡,紛紛想把他們家的小孩帶來給我養,也有格友建議我可以開早餐店,肯定受歡迎。謝謝他們的鼓勵,我也有動力繼續幫小昊昊做早餐,雖說不知道可以撐多久,但是"喜歡創意及變化"的綺異果會努力下去的!


 


因為照片太多,綺異果就挑選出我還滿意的早餐給大夥欣賞,你們要好好用"眼睛品嚐"哦!


 



 ↑ 【輔助說明】: 花意蛋塔




 ↑ 【輔助說明】:花叢裡的小確幸




 ↑ 【輔助說明】: 不給糖,就搗蛋!


 



 ↑ 【輔助說明】: 彩色星情




 ↑ 【輔助說明】: 開心的小花




 ↑ 【輔助說明】: 心情似花朵盛開





 ↑ 【輔助說明】: 可愛的熊寶貝




↑ 【輔助說明】: 可愛的熊寶貝




↑ 【輔助說明】: 是國王?還是王后?




↑ 【輔助說明】: 滿滿的愛心&幸運降臨




↑ 【輔助說明】:太陽公公上班去




↑ 【輔助說明】: Hello Kitty




↑ 【輔助說明】: 小動物叫你起床囉!




↑ 【輔助說明】: 我們的星星孩子




↑ 【輔助說明】: 烘蛋三明治




↑ 【輔助說明】: 開心的向日葵




↑ 【輔助說明】: 繽紛的世界


 



 ↑ 【輔助說明】: 蔬果起司堡


 



 ↑ 【輔助說明】: 愛心荷包蛋+芋泥奶黃球+脆薯 


 


你們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