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萬聖節(Halloween)還沒到,調皮的小昊昊愛玩的心已開始蠢蠢欲動囉~~


 



 不給糖,就搗蛋!(Trick or Treat);媽咪給我糖,我就表演給你們看!




拿起我最愛的小被被,我要開始當"調皮鬼"囉~~




  媽咪~~我要來抓妳囉!




 咦?媽咪~~妳到底在哪裡呀?


(媽咪:我一直都在你旁邊呀~~)




 唉呀呀呀~~差點"ㄅㄨㄚˇ逗",到時就糗囉!




 你們有迷有被我嚇到咧?記得...不給糖就搗蛋!給我糖,我就表演給你們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