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ㄋㄟㄋㄟ後,我都會乖乖刷牙哦!讓我表演給你們看~~




我先來咬咬看~~




媽咪~~你確定這是我的牙刷嗎?怎麼變大了?




我可是乖寶寶,每天都有乖乖刷牙哦!(耍寶還不忘看著鏡頭...)




瞧我賣力的刷~~連細小齒縫都不能輕易放過~~




媽咪說baby的舌苔也要刷乾淨,以免蛀牙產生~~





刷好牙就要拿去給媽咪洗一洗,放在通風處晾乾~~


 



為了牙齒的健康,你們也要乖乖刷牙哦!


(最後刷牙鏡頭還是要小小裝個可愛的表情~~)


 


 


 


ps.其實小昊昊手中的那玩意,是他的軟毛梳子,可是大部分時間都不是拿來梳頭,而是變成他的玩具之一,他都喜歡拿來東咬西啃,所以綺異果要幫小昊昊梳頭時,都還要確定梳子是不是乾淨的,以免他的髮香都是"口水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