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好幾天,有很多媽咪及朋友們問綺異果是不是有去給小昊昊"ㄋ一桃章"(染頭髮)?其實冤枉哪~~大人,我也不知為啥小昊昊的髮色那麼淺,或許是因為髮色淺、瞳孔咖啡色,膚色白,很多人都誤以為小昊昊是"阿兜哇",其實他只是個南投混台中的"本土混血兒"啦~~


 


我自己也想了很多為啥小昊昊身上的顏色跟其他baby不大一樣,想來想去,最可能的原因...或許是我懷孕喝很多豆漿吧!因為懷孕時我沒喝太多鮮奶,因為鮮奶有過敏源,所以我每天只喝2杯,倒是豆漿...簡直拿來當開水喝,因為家附近有傳統市場,現磨豆漿20元就好大一袋,所以喝得很爽~~而且我不大吃太鹹的東西,所以醬油類的食物比較少接觸,可能因為這樣,生出來的baby皮膚會比較白晰吧~~


 


早知道小昊昊有點像阿兜哇,綺異果就應該在他出生後給他側睡變小臉比較立體現在大頭的樣子(我婆婆和媽咪要求的)實在很可惜ne~~這樣綺異果怎麼當星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