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各位格友幫幫忙,挪出你們一點點的時間,為欣諭小寶貝( ^ O ^瑄&諭媽咪^ O ^ 的小女兒)祈福加油好嗎?


 


4/19上午欣諭妹妹在家發生了意外,經救護車送往仁慈醫院,經救護人員急救,有了心跳但呼吸不大正常,因為此醫院無兒科加護病房,所以再送往馬偕醫院,現在在小兒科加護病房觀察。



 


小兒科加護病房第二天





2007/04/20 22:41


昨晚去看妹妹時,我又忍不住大哭了,


妹妹似乎知道我們來看她,妹妹也流下眼淚,


我又忍不住的哭個不停,


住院醫生也說:院方使用了2種降壓藥,


若用到第四種就沒藥可支撐她了生命了,


等我們離開醫護人員就幫妹妹肺部照X光,


本來寶貝的乾爹也要看妹妹,但~時間已過無法探望,


在醫院外談了一下,跟老公走往停車場時我又開始想起這一切,


晚餐也吃一點點而已,一點食慾也沒有,


今天早上6點就醒了,覺得好冷清,整理一下又趕往醫院探視妹妹,


住院醫師說:昨天的肺部X光看起來無感染,


還說:等等要去做腦部斷層掃描,


這項檢查做完在進去看妹妹,我又哭了~


老公也哭了(老公強調他沒哭是流眼淚;這是我認識老公以來看見他第二次哭的),


我們還幫妹妹按摩一下手腳,跟妹妹說說話摸摸妹妹(妹妹也哭了),


再到主治醫師那跟我們說明的嚴重性還說妹妹今天有比昨天好一點點,


但~還是不理想.......(我又崩潰了),


晚上又去探望妹妹,還帶了襪襪給妹妹穿(手腳冰冷),


我急忙詢問晚班護士,護士說:血壓與血氧有比較穩定,


還說妹妹剛剛眼皮有稍稍動了一下,


值班醫師說:妹妹的腦部斷層掃描有水腫情形,


今天沒什麼排尿,下午給妹妹打了一劑利尿針,


妹妹一聽到我們的聲音又哭了,我們又趕緊安撫妹妹,


一直跟妹妹說:妹妹~媽媽(爸爸)來看妳了,要加油喔!趕快好起來就不會痛痛了......等等的話,


一直撫摸妹妹按摩著妹妹(這時的我有稍稍堅強一點了),


一出小兒科加護病房我胃開始痛(可能這兩天太累壓力太大了)


現在都要手機跟在身上,我什麼是都不記得,


只記得要去看妹妹和手機而已,


也感謝blog的伯伯叔叔阿姨們的這麼的關心妹妹


 





 


欣諭妹妹,我們相信妳一定沒事的!要趕快好起來哦!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winnie-931017/article?mid=4173&prev=-1&next=4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