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4/19)是格友小葳葳滿3歲了~~葳媽很早就邀請我們要一起共襄盛舉,要給小孩們一個玩瘋的生日派對。雖然當天的有下點小雨,卻絲毫不影響大人小孩們的遊玩興致,真的是賓主盡歡呢!




 葳媽還特地自製生日派對看板,怎麼都愈做愈豪華呀!看來綺異果往後也要輸人不輸陣拼啦~~


 



 在楓紅下過生日派對,真的是好有氣氛呢!




 生日小壽星葳葳,是不是愈來愈可愛了呢!(不過她還是有點怕生啦~放心啦!我們不會咬妳~~)


 



 葳一家三口真的是愈來愈相像了~~我挺喜歡這一張呢!


(ps. 那我不就跟老先生愈來愈像了...嗚...我不要!)


 



 哇~~蛋糕(海棉寶寶系列)給它弄三層,高到小朋友想"搶著噗轟"生日蠟燭,門都沒有~~


 



 咱家的小昊昊守在蛋糕旁邊,好像保全人員~~


(ps. 其實他是看到"最愛的草莓",拉也拉不走啦!)


 



 小壽星很配合的跟阿媽一起給大夥鎂光燈拍!拍!拍~~


 



 呵~~吹蠟燭,還是壽星優先啦!


(ps. 其實其他小朋友都在下頭搶著也要"上桌噗轟"啦!搞得蠟燭不知點了幾回說~~)




 凱哥為了這生日派對,ㄙㄟ兜得超有型呢!


 



 小王子,被金愛拍王子爸訓練得...只要有鎂光燈對著他,任何pose都配合到底啦!


(ps. 哪像我家小昊昊,要他配合,門都沒有~~王子爸,下回訓練一下我家的小鬼吧!)


 



 小千千與yuci簡直是同一模子的姐妹,很像吧!




 fugu將,那天fugu媽超有耐心陪著他玩呢!





 小Ben與王子媽,那眼睛的神情真的好像哦!


 



 咱家的小昊昊,最近常為了小事大驚小怪哭兮兮,連泓泓都來秀秀他,真是愛哭包~~




 等到他情緒漸漸平穩後,才專心玩葳媽所提供的吹泡泡玩具~~


 



 昊昊這小子多虧yuci媽逗他,要不這小子老是動不動就哭兮兮,肯定上當天的"精選愛哭榜"!


 



 生日一定要的大合照,到底有幾個人專心看鏡頭呀!


 


 


小葳葳3歲嚕!生日快樂呦!


 



 


下一篇文章:恩愛寫真 (可謂黏踢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