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昊昊歷經一場生病發高燒的過程中,綺異果漸漸能體會照顧小朋友並非簡單的事。此刻的我才慢慢想到,我的緊張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我在4年前曾經因為不懂、疏忽,造成一個小生命的離開...而這小生命是我的寵物,也是一隻小米格魯,牠大約出生不到一個月,店家就賣給我。開始飼養的過程中,我以為養小狗是很容易的事,殊不知其實"新手媽咪"是要做很多功課的,也因為疏忽掉了這麼重要的責任(牠得犬瘟熱,離開時滿2個月大),讓我自己真的很氣自己...在我的心中也成了一個莫大的陰影...


 


真正成為媽咪後,壓力很大是無可避免的,或許在有過經歷後,當面對可能或可預測的問題,妳就會提醒自己要設法改善、甚至是解決。從小昊昊在我的生命中出現後,我覺得自己變得更加勇敢了,也感謝老天爺賜給我一個健康勇敢的小昊昊,他歷經媽咪的開刀早產,除了堅強,綺異果想不到還有什麼可以形容小昊昊...


 


可愛的寶貝小昊昊,媽咪現在開始可能會寵壞你哦(誰叫我是你的"專屬女傭"咧!)~~


(老先生一定會吃醋,因為他都覺得我有了兒子,就把他給"晾一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