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和老先生聊完MSN後,想說要把茶茶放出籠子上廁所(這隻小米不喜歡在自己籠子大小號),結果我沒注意小昊昊跟在後頭,我才一出陽台,就被小昊昊給關在門外,這小子居然將門給鎖上了救狼哦~~我透過透明玻璃,一直試著叫小昊昊打開喇叭鎖,可小昊昊卻睜著大眼睛,想說媽咪怎麼在外頭"咆哮個不停"?茶茶也搞不清楚狀況,在陽台上走來走去,跟著綺異果窮著急~~


 


忽然腦中一閃,轉頭看著客房的窗戶,心想說...千。萬。千。萬...窗戶沒鎖起來,我試著撥開窗戶,耶!窗戶可以打開!二話不說,趕快爬進客房,將陽台的門給打開,厚~~終於鬆了一口氣...


 


等到心情平緩下來,看著旁邊的小昊昊,還是氣得打他兩下屁股,我的眼淚都急得快掉下來了,這小惡魔還不為所動(因為隔著尿布打不痛,所以我根本是白打),搞不懂媽咪怎麼像個瘋婆子一樣碎碎唸~~


 


看來...我又要開始皮繃緊一點,把鑰匙給放好,以免哪一天小昊昊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我就要上演"蜘蛛人show"了...


 


唉...剛剛被這樣一嚇,細胞又數掉一大半囉...


 



 倫家只是好奇嘛~~哪裡知道會把媽咪給關在門外ne?


 


ps. 綺異果在廚房有裝門檔,而且真的要隨時將門檔鎖好,這一次就是沒注意,才讓小昊昊跟著溜進廚房,把往陽台的門給鎖起來...下次真的要特別注意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