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陣子,綺異果頭髮掉好多~~


 


每天每天最盼望的就是小昊昊能說些句體的單字,不過這小子除了會講食物的名稱,其他一概維持"沉默是金",大人的話他全都聽得懂,也會去"執行",但就是不肯再多吐出一個新的字語給媽咪高興一下,害得綺異果老被長輩、阿姨輩唸說我都沒和寶貝多說話,壓力實在大得想哭~~雖然醫生有說小男生在2歲後語言會迅速進步,但是眼看小昊昊就快2歲了,我這個媽咪真的是"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


 


這個星期我開始"嚴格"訓練小昊昊不說話就不給他要的東西,可是這小子居然跟我上演"一哭二鬧三釣胃口",脾氣拗得很,"惜字如金"好像是他的座右銘,寧願不理我也不肯吐出半個字;要不然就是我覺得他快要講出來了,小昊昊看到媽咪那"渴切的眼神"時,索性只表演"唇語"沒出聲,綺異果常常被他鬧得氣哭...(小昊昊覺得媽咪像瘋婆子般歇斯底里~~)


 


哇~~我怎麼那麼可憐~~被小baby耍著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