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妹咪幫綺異果拍的照片,哇~~自我感覺良好~~誰叫我是自戀狂請大夥忍一下,讓我發表一下啦!


 



學麻豆的姿勢,果真不是那麼好裝的!我都快笑場了~~


 



↑ 我喜歡這張的感覺,有街頭休憩的FU~~



↑ 來個回眸一笑吧~~


 



↑ 笑容頓時變得柔軟,綺異果好久沒有這麼甜美的感覺了~~


 



↑ 特地在北美館拍這張,主要是男模漢草不輸老先生,但是要老先生穿如此前衛的打扮,他會說:「妳瞑夢哦!」


 


 


好啦!你們可以去洗眼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