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電腦畫面被 小昊昊亂按鍵盤弄反之後    仍然不忘發揮他超級的活動力!


怎麼說呢?


當我對他說不可以碰碰時      還設法讓他遠離那物品


可是好奇心旺盛的他     把媽咪我的話當耳邊風


說什麼也要努力地爬過去"喀一下"才過癮~~


因為小昊昊的身高剛好可以開書桌的抽屜


所以他總是"手癢"想打開抽屜     看看有啥新奇的東西


幸好抽屜不是那麼容易打開      他只好不停地玩抽屜的把手


結果...破壞王出現了!3個把手僅存1個還掛在上面


其他的全都在他的手上把玩


我在一旁看     簡直笑不出來


心想      家裡我收藏的小東西      可能會被破壞殆盡


想到它們的下場      心裡不禁開始淌血...


小昊昊!     你是媽咪的小惡魔!     你壞壞啦~~~


 


 


 


【後記】我的電腦畫面依舊是反的,沒法子...人家資質駑鈍...怎麼弄都弄不好,只好等我那"被我視為電腦之神"的弟弟回來再修囉!到時,我的脖子肯定是要去給它掛急診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