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是鬧鐘響嗎?怎麼好像是嬰兒的聲音?...


睡到糊塗的我突然驚醒     從床上跳起來  看看鬧鐘指到早上6點鐘


原來...是小昊昊醒了哭著要吃ㄋㄟㄋㄟ~~


我習慣動作般的將他移至我身旁給他吃母奶


他邊吃邊睡   我也邊睡邊餵


突然   我覺得有點不對勁


因為  像是得了失憶症似的


想不起前一次餵奶的時間


頓了好久(還想了真久...)


直到小昊昊吃足了奶水     以非常滿足的"呼~~"一聲把我拉回神


我才像是發現新大陸般


感動說不出話來...


因為...因為...


這是第一次


小昊昊半夜沒有吵    一覺睡到天亮


好感動~~~感動ㄋㄟ~~~


我好久沒有睡得如此舒服了


心想     才滿三個月的小昊昊     如果日後每晚都可以睡得那樣好


我的"黑輪"就會慢慢消失     這樣就可以恢復我往日"還算嬌俏"的容顏了~~~


感動還沒結束


我又忘情地抱著小昊昊    對他說:你好棒!你好棒呦!


結果...吵一個剛吃飽又睡著的小嬰兒下場...又是...


他以大哭回敬我這個興奮過頭的媽咪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