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親愛的好朋友~~


我終於肯露面給妳看我燙的"QQ鳥窩頭"~~老實說,這是我有生以來第2次最醜的髮型,連自己都討厭,也不太敢照相,畢竟"辣媽"可是都不能醜醜的...


所以,現在我開始學習綁頭髮,只是為了要"掩飾"那QQ頭,想想...我夢寐以求的"爆炸頭",看來還是很難有機會實現了,誰叫現在這種髮型就已經讓我懊惱不已了呢?才發現...我還是膽小了點...


現在,髮型已經漸漸脫離"歐巴桑型",希望日後它能看起來比較"順眼"一點,也才不會嚇壞一伙人...


對了,下一步我想染頭髮,很多人說我燙完的頭髮"簡直黑得不像話"!染了頭髮,或許會比較"好看"點吧...如果成功的話,再讓妳瞧瞧妳這"超級燒包好朋友"的模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