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寫文章的


可是頭昏昏    腦漲漲


實在沒有力氣再撐下去


趕緊用電子溫度計    一量   


我的天!    發燒到39.2度C


難怪這麼不舒服~~~


不行了~~      我要去睡了....(待續)



*************************************************************************************


病奄奄了兩天       已經漸漸退燒了


喉嚨還是有點痛     連吞口水都覺得難受


現在時間是6/23的晚上11:55


小昊昊早已進入甜美的夢鄉


而我也可稍微喘口氣      休息一下...


因為這兩天生病     不能踏實地做個病人     在床上躺個整天           


還得照顧小寶貝      得隨時注意避免他被我傳染感冒


幸好     小昊昊的體質比我想像中得還要好


這下我才可以鬆口氣...


只是      我還在復原期間      不能與小昊昊來個親密的接觸


只要他一把臉湊過來       我還是得與他稍微保持點距離


深怕一不小心      就會傳染給他


小昊昊     他應該不會覺得媽咪是不是不喜歡他了吧?


可愛的小寶貝     等媽咪完全復原後      一定會好好地"親親"你的小臉的


到時你可不要"爬爬走"給媽咪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