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想整理衣櫃       無非是快要塞爆了     必須要清理一些出來                                      


打開才發現     我有好多件土耳其藍的衣物


雖然說款式有明顯的不同      但都是土耳其藍也未免太誇張了吧!


聽說土耳其藍是個鮮艷且有平衡感的色調


說真的     我還真喜歡非常明亮鮮艷的顏色      感覺上就覺得好快樂好開心


也正因為如此      有時候碰上那種嚴肅的人       就會常常被唸


受過幾次挫折後       才漸漸習慣接受他們說使用較為穩重的色調


也還好有他們的調教      我才對於所謂的顏色有更深的敏銳度


不過       我也覺得很奇怪


土耳其藍不是個很容易搭配的顏色      


那為什麼我的衣櫃裡會有那麼多種同顏色的款式咧? (明明就十分喜歡才買的說~~著魔了 )


後來      看了一本書     才知


這種不藍不綠的顏色     使用過量會有優柔寡斷、漫不經心的感覺


呵~~原來我是那麼散漫的人呀!        難怪衣櫃塞爆了還不想整理


這個週末       我不能再散漫了      我要當一個潔癖女王~~~


...


不過     土耳其藍還真是個令人著迷的顏色呀~~~連我的夾腳拖鞋都是很土耳其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