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是熱翻了!媽咪的頭殼不知是不是也燒壞了,居然動我頂上的腦筋...


瞧!猜的出我是"查某"還是"查啵"?



唉呦!人家不喜歡綁頭髮啦!人家我是正港的男子漢ㄋㄟ!



啥?媽咪說要去剃頭毛,看起來會比較清爽!不過人家有點怕怕耶~~(詳情請看小昊昊剃頭毛1)




這是我還沒剪的樣子,再給大夥瞧一下~~




其實我的心裡有點忐忑不安ㄋ~~(怕怕.. )




理髮師要開始啟動那"嗡嗡的像挖土機"的機器,在我的頭上"咻來咻去"




我很認真的坐著給祖母級的理髮師剃成5分頭,很勇敢!一滴眼淚都沒流!




已經剃完囉!(從鏡子看到不一樣的自己,看到都出神了~~)





這就是我剃完頭毛的模樣,有沒有口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